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开车玩《宝可梦GO》撞死人事件 正式宣判1年2个月

时间:2016-10-31 14:19:10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今年 8 月在日本德岛市一名男子在驾驶中分心玩手游《精灵宝可梦GO》撞到了两位女性,一位死亡,一位重伤,随后德岛地方法院对他提起了刑事诉讼。

今天 NHK 报道,德岛地方法院正式下达了判决,法院表示“玩游戏使驾驶分心而造成的过失非常大”,因此判他 1 年 2 个月的有期徒刑。

这在当初是日本国内首次因《精灵宝可梦GO》导致死亡的事件,男子一边开车一边玩放在副驾驶位上的手机,导致完全没注意到直路前方的被害者。

另外在本月日本爱知县也有一起因开车时玩《精灵宝可梦GO》碾死小学生男生的事件发生,日本网友对此表示,“这样的判刑实在太轻了,因当和饮酒驾车同罪。”

判得如何先不论,各位玩家在开车和出行时也一定切记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防范于未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