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秋叶原街头机器人大跳宅舞 LoveLive大法威名尚存

时间:2016-10-31 11:34:52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昨天虽然是万圣节前夜的前一日,不过由于是周末所以东京人民已经开始了万圣节的狂欢。在秋叶原街头就有一场 pepper 机器人 COS μ’s 跳舞的演出,现在连机器人也要加入 LL 大法了。

pepper 机器人是软银力主推出的一款商用和民用机器人,而且还与阿里巴巴有过合作,pepper 可以通过识别人类的表情还有说话语气来判断人类感情状态并作出相应的交流,在日本发售的时候 pepper 在使用说明上还特意写明禁止用来 OOXX。

在日本有个 Robot idol project 在今天秋叶原 UDX 这个企划组织使用 9 个 pepper 机器人 COS 成 μ’s 的九位小姐姐跳 μ’s 第二季动画的插曲《梦想大门》(ユメノトビラ),因为所有 pepper 长得都一样,所以主要靠假发还有配饰来分别出每个 pepper COS 的是谁,虽然跳的效果看上去还不错,但 COS 小鸟的那台 pepper 应该是现场出现了故障,在演出期间完全一动不动,一脸冷漠的站在后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