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电竞展惊现美女互扒衣服 场面刺激香艳无比

时间:2016-10-29 13:21: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在日本东京的电竞展上,某游戏商在展台活动中召集了几位身材傲人的电竞美女助阵,活动现场大玩撕衣游戏,场面吸睛无数。网友叹中国的Showgirl看来又输了。

东京电玩展上日本D3公司展出了他们的新游戏,这是一款有射击、殭尸、爆衣元素的游戏,除了展示游戏的画面以外,他们还请来了五位写真模特扮演当中的角色,在展台互撕,场面香艳无比。在游戏中比起好吃人肉的殭尸,这些怪更喜欢美少女的制服,攻击美少女时会把她们的制服撕咬的破破烂烂...

虽然现在还搞不清楚为什么殭尸喜欢原味制服,不过舞台活动也利用这点进行游戏。模特被分组进行游戏对战,输掉的一方将接受惩罚,即被脱掉衣服。活动现场除了上半身的制服脱掉之外,连下半身也要脱掉。论大尺度游戏展,还得是日本的。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