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Angel Beat》真章开幕!新作漫画2017年开始连载

时间:2016-10-29 10:32:26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前几天刚刚报道了剧本家/作曲家麻枝准正式康复出院的消息,在近日出版的杂志中便立刻公布了《Angel Beat》新作“真章”漫画即将开幕的消息。

新作漫画依然由麻枝准负责原作剧本,角色设定由从《Little Busters》时期加入 Key 的画师 Na-Ga 服装  ,担任漫画作画的漫画家则依然是浅见百合子。

并且杂志上所提到的“真章”、“麻枝准实际想描绘的真正的 Angel Beat ”和“没有神也没有天使”等标语很令人注目,新作漫画预定将于 2017 年正式开始连载。

加上前传 AB 已经积攒下了不少故事了,不知道这个由动画开始的系列作品,接下来是否会出现重回荧幕的可能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