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脑洞太大 “内裤雨伞”厂商又出推新商品“手办碗”

时间:2016-10-27 14:19:26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曾推出过美少女痛伞的 Million Girls Project 近日又脑洞大开,推出了新商品「美少女手办碗」,这个商品就是在传统的饭碗中加入一个美少女萌妹子,让你菜和汤可以覆在美少女的身上,实现让你就着美少女能吃下三碗饭的美好愿望。

之前 Million Girls Project 推出的商品就是那个羞耻度爆表,打开伞后在伞下可以看到美少女内裤和私处的「内裤痛伞」,不过这个痛伞从色剂公开到最终实现商品化前后经历了 3 年的时间。

而这次 MGP 企划新的脑洞商品是「美少女手办碗」,设计的思路源点是「对着动画美少女我能吃下三大碗饭」这么个调侃的说法,而 MGP 决定把美少女手办和传统的饭碗结合在一起,当然不能使 PVC 手办,因为 PVC 材质对热度很敏感,热腾腾的饭菜往 PVC 手办上放,不仅暴殄天物还可能会有毒。所以 MGP 是使用和日本传统的濑户烧和美浓烧相似的烧碗技术将美少女角色和碗一起烧制。

这次的「手办碗」第一弹商品是使用知名黄油画师咖啡贵族设计的原创角色青山澄香作为碗的美少女,使用者可以在穿着白色泳装的青山澄香的碗上放上香喷喷的饭菜或者是热汤,妄想着自己吃女体盛或者喝美少女泡澡水,而且碗和手办本体是互相独立的,也可以完全把手办部分拆下来观赏使用。

这个「手办碗」现已开放预售,不过价格不菲售价 39800 日元,将近 2600 人民币左右。花这么多买个碗……实现梦想的代价还是相当不菲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