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任天堂新一期财报公布 当期损益达309亿日元赤字

时间:2016-10-26 16:18:11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任天堂今天公布了新的第 2 四半期财务决算报告,销售额对比去年同期下降了 33%,当期损失达到 309 亿日元的赤字。

全世界发售的 3DS 游戏《星之卡比:机器人星球》销量平稳上升, 2DS 的销量也有所上涨。因为《精灵宝可梦GO》上线,以前发售的《宝可梦》系列游戏的销量都有所提升,并且还带动了海外 3DS 的销量,比去年同期上涨了 19% ,软件销量和去年同期持平为 1923 万份。

WiiU 方面一共出货了 80 万台,卖出去了 56 万台,比去年下降了 53% 。软件方面由于没有大热作品诞生,比去年同期减少了 33% 为 830 万份。

这样的状况加上 amibo 的新作减少,日元上涨等因素影响,最终总销售额为 1368 亿日元,其中海外占了 71.1% 为 973 亿日元,变卖西雅图水手职业棒球队的部分股票后得到了 627 亿日元的特别利益,最终归属持股公司的纯利益为 382 亿日元。

由此全期的营销售额预测向下修正 300 亿日元为 4700 亿日元,另外本年度(2017 年 3 月为止)任天堂 Switch 的预期出货数量为 200 万台,并且任天堂名言了 Switch 不会出现亏本卖的情况。

销售额:1368 亿日元(▲33.0%) 

营业损失:▲59 亿日元(昨年同期:90 亿日元)

当期损失:▲309 亿日元(昨年同期:164 亿日元)

纯利益:382.99 亿日元(234%)

销售业绩

WiiU 主机

日本国内:16 万台

美国:22 万台

其他:18 万台

总计:56 万台         全期销售计划:80 万台

WiiU 软件

日本国内:107 万份

美国:424 万份

其他:300 万份

总计:830 万份         全期销售计划:1500 万份→1400 万份

3DS 主机

日本国内:82 万台

美国:97 万台

其他:92 万台

总计:271 万台         全期销售计划:500 万台→600 万台

3DS 软件

日本国内:624 万份

美国:660 万份

其他:639 万份

总计:1923 万份        全期销售计划:5500 万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