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残疾勇者部回归《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第二季发表

时间:2016-10-24 10:29:05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MinatoSoft 近日发表了《结城友奈是勇者》第 2 季将于 2017 年放送的消息,第 2 季前半的 6 话《结城友奈是勇者-鷲尾须美之章-》将于 2017 年 3 月在剧场先行上映。

《结城友奈是勇者》动画播出结束也有 1 年半的时间了,期间「タカヒロIV 计划」中的《少女们向荒野进发》都推出了游戏和 TV 动画,勇者部这部作品粉丝对于这部动画前传《鷲尾须美是勇者》动画化十分期待。

在 10 月 23 日曾经为《结城友奈是勇者》制作过游戏的 MinatoSoft 的十周年活动上公布了「勇者部五箇条」中的第四条和第五条企划,最后的两条企划就是《鷲尾须美是勇者》动画化与《结城友奈是勇者》续篇动画化,两个故事合在一起就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第二季动画。

《鷲尾须美是勇者》与《结城友奈是勇者》同样属于「タカヒロIV 计划」中的作品,《鷲尾须美是勇者》的故事是《结城友奈是勇者》的前传时间在结城友奈故事的两年前,鷲尾须美其实就是东乡美森,在前传中鷲尾须美、乃木园子、三之轮银是初代三位勇者,当然和结城友奈的残疾部故事一样,鷲尾须美失去记忆双腿残废被送回了本家,乃木园子全残,而三之轮银则是直接战死。

初代勇者的三位声优分别是三森铃子、花泽香菜、花守由美里。第二季动画的前 6 话确定为《鷲尾须美是勇者》的故事,而后面的故事就是《结城友奈是勇者》 TV 动画的续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