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十月新番动画前途艰辛《长骑美眉》打出GG下周再见

时间:2016-10-21 16:45:1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自行车题材 TV 动画《长骑美眉》制作官方 Actas 今天发表了原本预计于本周播出的第 3 话现在变为重新播放第 1 话的消息。

Actas 表示原本是打算勉强去追赶放送,到了快要播出才发现赶不上了所以才会在这个时间点发布重播的申明,争取在下周为观众们献上第 3 话。

前段时间在《日本动画产业报告 2016》中称在今年 10 月新番日本 TV 动画制作分钟数极有可能超越 13 万分钟的理论制作极限。加上昨天放出消息的《无畏魔女》,本季度短短 3 周内就出现了两部因赶不上进度而停播的动画,接下来的状况让人担忧。

之前曾担任过《食戟之灵》作画总监的松浦麻衣就曾算过一笔账,10 月 70 部新番就至少需要 400 人的原画阵容,制作人员远远不足,现在这个现象带来恶果就已经开始初现端倪。

另一方面和人手的大量不足相反,本季动画对质量的把关情况暂时还较好,两部停播的动画虽然都采用了大量的 3D 镜头节省人力,不过手绘部分并没有出现像上一季 A1 制作的《心灵代码》那样的极度崩坏以及大量静止画面的情况。

并且在这种状况下除了常年安泰的京阿尼以外,依然有 MAPPA 出品《冰上的尤里》以及 Studio 3Hz 制作的《FLIP FLAPPERS》等高水准作画的新作诞生,在这背后原画师们熬了多少个通宵仿佛浮现在了眼前。

十月秋季新番现在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有至少 8 周以上的战斗等在各位业内人士,可以想象接下来或许会有更多赶不上进度的作品出现。十月的档期一直以来是新番动画的激战区,还希望今年不会成为象征着崩盘的那一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