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亚洲收益翻五倍的背后 G胖与steam如何精准卡位

时间:2016-10-19 14:34:21
  • 来源:腾讯游戏频道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G胖又赚翻了。

来自今年Steam dev days的新鲜数据,14年来Steam在亚洲收入增长近500%,说和低价国区没关系我是不信的。

现在中文成为了Steam用户第三大语言,越来越多游戏自带中文,甚至不少旧作在近期更新中加入汉化,中文的地位升格已成事实。

玩多了游戏的人,多少会练出一门外语,但一目十行还得看中文。

看看Steam游戏上大量求中文的评测,这是玩家最迫切和现实的需求。

在必将到来的中文化趋势前,PC党姑且原谅某些游戏草率的中文翻译吧,至少大陆玩家开始被当成正经消费者看待了,给他们点时间打磨。

60

亚洲的增长一枝独秀

眼瞅着Steam开心吃独食,国内也不乏打算尝尝螃蟹的人,想乘着这股浪潮试试水温。

对于已经在路上或还未上路的平台们,Steam是横在他们门口的一座大山。本文不赘述Steam的历史,而是聊聊它如何精准卡位,变成今天近乎垄断的存在。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