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韩国90后女玩家过于性感 因“抖胸”被网友骂惨了!

时间:2016-10-19 10:43:49
  • 来源:新浪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如果问说韩国最性感的DJ是谁?相信10个人里有11个会回答是DJ 黄素熙(Soda)!以Soda的人气来看她几乎是全亚洲最红的DJ,不管到哪一国表演人气都爆棚,只要由她主持的活动绝无冷场,台底下的人除了随音乐狂High之外也会因为Soda的火辣身材跟着爆动,此等美景真的是人间少有。

DJ soda

漂亮姑娘红了总会面对很多非议,Soda也不例外,好不容易靠着一流打碟的手活儿红了几天,就快被唾沫星子淹没了。有人说她整容,有人说她衣不遮体,DJ不好好打碟,抖什么胸啊。

而Soda犀利的言论回应也为她带来过不少争议,比如她喜欢穿热裤,当有人质疑她的穿着太暴露的时候,Soda妹子是这么回应的:对不起,我得了一种穿裤子超过屁股就会死的病。

DJ soda

最近Soda也迷上了《口袋妖怪Go》这款手机游戏,并在自己的社交页面发布了这种照片,粉丝看后纷纷留言要求Soda告知所在的区服,希望能在游戏里找到她。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