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成为龙骑士很简单 你只要偷了那颗蛋就可以了!

时间:2016-10-15 10:49:11
  • 来源:有趣点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提到《怪物猎人》,各位老玩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由卡普空出产的那款经典动作(ACT)游戏,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它已经成为了卡普空旗下的招牌作品。

成为龙骑士很简单 你只要偷了那颗蛋就可以了

而对于绝大多数国内PC游戏爱好者而言,腾讯此前推出的那款《怪物猎人OL》也算是普及之作;游戏品质暂且放到一边,再怎么说它也算是让更多的人接触到了《怪物猎人》(下文简称为MH)。

不过仔细想来,MH系列作品虽然隶属于动作游戏的大框架中,但它的出现也算是为这个领域开拓了一片新的市场。

成为龙骑士很简单 你只要偷了那颗蛋就可以了

在我们开始聊今天的话题之前,我们还是有必要科普一下MH系列作品的定义和玩法。

简单来说,MH系列的正作都是以狩猎为主(对象通常是狩猎架空世界中、与西方传说类似的龙),玩家扮演的则是游戏中的猎人;

接受了各式委托和任务之后,猎人们需要在指定时间内完成讨伐、收集、捕捉等任务,任务结束后会得到酬金、素材和公会等级经验。

成为龙骑士很简单 你只要偷了那颗蛋就可以了

完成一系列任务、反复讨伐并收集过怪物素材后,猎人们就可以到工匠那里制作装备和武器,从而强化各项耐性、为武器赋予不同属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