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衬衫之下内衣隐约可见 学生情怀《夏日课程》试玩

时间:2016-10-14 17:34:4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万代南梦宫出品的新游《夏日课程》虽然被 I 社的模仿作抢了风头,并且由于 PSVR 各种暴力打码而遭到诟病。不过实际玩过的玩家表示,万代南梦宫这部游戏做得还是挺有讲究,虽然没有直接的暴露,但是隐藏在这半透明衬衫下的情怀还是依稀可见。

本作一共包含了 7 天的内容,今天日本玩家带来其中第 1 天的试玩,让我们来一览《夏日课程》的真面目。(点击观看试玩视频)

——游戏在一个咖啡店中的开始,可以看出场景做得非常有讲究,并且从咖啡杯底的残渣可以看出主角在这里呆了相当长的时间。然后玩家从电话留言中得知将担任一周宫本光的家庭教师的前因后果。

——然后画面便转到了宫本光的房间,宫本光进入自己房间发现居然有不认识的男人在里面,立马吓得缩了回去。玩家这时可以通过注视选项来选择进行自我介绍,虽然 PSVR 有搭载麦克风,不过本作似乎不会用到。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