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斯坦福研究表明玩《精灵宝可梦GO》寿命增加41天!

时间:2016-10-14 10:19:07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Niantic 旗下手游《精灵宝可梦GO》虽然已经过了热浪的高峰,玩家也流失了许多,不过数据表明它依然在源源不断的给 Niantic 带来不菲的收入。近日美国斯坦福大学和微软联合发表了这样一个消息,“一直玩《精灵宝可梦GO》的人寿命将可以延长 41 天!”

论文表示,斯坦福的研究者使用微软的健康管理设备“Microsoft Band”对 32000 位《精灵宝可梦GO》玩家进行了调查。Microsoft Band 为通过心跳感应、体温感应、加速度感应等 10 种感应器纪录身体状态的手表型设备。

研究者称玩《精灵宝可梦GO》的人平均每天会多走 1500 步,身体活动会增加 25% ,因此死亡率会降下 6% ,并且这么讲道:

“依这个调查结果进行估算,《精灵宝可梦GO》玩家的平均寿命将会延长 41 天,美国大约有 2500 万名《精灵宝可梦GO》用户,延长的总寿命将会达到 280 万年。”

不过,达到这个的结论的效果有一个难度极高的条件,你接下来一辈子都一直每天保持玩《精灵宝可梦GO》。并且这次调查范围只囊括了玩家们开始玩《精灵宝可梦GO》的最初 30 天,并依每天平均 1500 步来推算。但实际上玩得越久,这个行走步数也会逐渐降低,即便是核心玩家也极难保持。

虽然这个调查结果有一点不切实际,不过通过 GPS 游戏来让玩家增强身体锻炼是一个很好的思路,或许可以期待今后出现能真正发挥到作用的同类游戏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