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呕吐彗星 外媒评价PSVR《驾驶俱乐部VR》极容易晕

时间:2016-10-13 19:11:39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索尼虚拟现实游戏设备 PS VR 今日正式发售,之前许多媒体都表示这款设备临场感极强,各类优质的体验游戏为此做出了很大贡献。但相反的例子也有,《驾驶俱乐部VR》这款游戏也于今天伴随着 PSVR 一同发售,英国媒体 Digital Spy 将其评价为“呕吐彗星”。

这家媒体的体验者表示长年体验过多款 VR 设备和游戏,但是感到恶心的只有一部作品便是这《驾驶俱乐部VR》,仅仅 30 分钟就让他彻底晕了。他慢慢摘下 PSVR 后看见的工作人员的脸都变成了绿色,首次体验到了晕 3D 的感觉。

他表示感觉差一点就要吐出来了,不过当时他觉得可能是由于自己太过劳累才导致了这个现象。过了一段时间,他再次体验了这款游戏,结果这次直接产生了强烈的呕吐感,使他立马摘下 PSVR 直接冲向了厕所,并表示本作简直就是“呕吐彗星”。

他表示不要被截图所欺骗,低画质导致完全分不清行进路线,远近感也很模糊,低分辨率使玩家难以确认最高速度,对 VR 3D 抗性不强的玩家一定得避开本作。

有的玩家表示,这作游戏反过来可以当作自己 VR 抗性的测试程序,如果这都不晕,那么以后其他所有的 PSVR 游戏都能舒适畅玩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