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动画《MECHA-UDE》众筹顺利 妹子竟从裙下掏出…

时间:2016-10-12 18:27:31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岡本紗枝带领着 TriF Studio 在十一开放众筹的原创动画《MECHA-UDE》近日已经筹够了大部分资金,看来这部设定蛮有意思的动画能稳健的进入了制作阶段了。

这几年有一些日本动画制作者选择利用 KickStarter 众筹平台来筹集资金制作自己设想中的动画,其中有成功的也有失败的,失败的案例就是魔禁系列动画监督锦织博在 KickStarter 上搞的偶像企划《CHIKA☆CHIKA IDol》没什么人捐钱支持。在十一的时候又有一部日本原创动画《MECHA-UDE》在 KickStarter 上开启众筹,目前已经筹集了 70 % 的资金铁定是要众筹成功进入制作阶段,这部动画讲述的是主角利用机械臂来战斗的故事,妹子的裙下突然直接就掏出两条巨大的机械臂。

《MECHA-UDE》动画是 TriF Studio 推出的原创动画,故事大致是男主角在某天遇到了来自异世界的机械臂 MECHA-UDE,这条机械臂拥有自主意识寄居在男主角的兜帽之中,一人一臂就开始了奇妙的共存生活。而寄居在主角那里的 MECHA-UDE 具有巨大的能量,盯上了这条机械臂和主角的敌人,毫不留情的使用寄居在他们身上的 MECHA-UDE 袭击主角,而男主角则是有一位同样拥有 MECHA-UDE 的妹子来帮助他,女主角的 MECHA-UDE 平时是寄居在裙子中,一旦使用时妹子的裙下就会突然伸出来两条巨大的机械臂,男主角和女主角在战斗中羁绊加深感情增进。

这有点像是机械版的寄生兽啊,这部原创动画企划的主导者和监督是女性动画制作者岡本紗枝,曾经推出过自主制作动画,《MECHA-UDE》动画的筹款目标不高只有 25000 美元,经过 12 天已经募集了 1 万 8 千多美元,距离达成筹款目标近在咫尺,达成筹款目标后将会制作 25 分钟的动画,不过这部原创动画未来的目标是能够制作成系列动画。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