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森の妖♂精? 蘑菇拟人化作品蘑菇娘将被搬上电视

时间:2016-10-11 10:36:09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飞机拟人、地铁拟人、泡面也能拟人,各种事物拟人化的大军日益充实,近日又有一部蘑菇拟人作品将被搬上电视荧幕。双叶社发表了旗下图书《oso的蘑菇拟人化图鉴》将在 2017 年改编为电视动画《森之妖精 蘑菇娘》的消息。蘑菇……精通日式游戏的各位玩家一定知道它代表着什么。

《oso的蘑菇拟人化图鉴》是画师 oso 在 2014 年出版的一本以拟人化的方式介绍蘑菇的图鉴书籍,图鉴中记载了 60 多种蘑菇以及他们相应的萌妹子形象。最近这本图鉴也推出了新版,新版中收录了 100 多种蘑菇和对应的萌娘形象。

这次这本图鉴要被改编成动画,图鉴中出现的各种各样的蘑菇娘将会在动画中出场,而且还有唱歌跳舞要素以及动画的原创剧情,动画本身使用 3DCG 技术制作。

这个 TV 动画的名字《森之妖精 蘑菇娘》(森の妖精 キノコの娘),森の妖♂精 ?另外 キノコの娘 这个名字和伪娘的日语 オトコの娘 极为相似,其中蕴含着怎样的哲♂学,各位就自己领悟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