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比村乳业《星期一的丰满》动画开播!你渴望力量吗

时间:2016-10-10 10:55:5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NBCUniversal Anime 今天突然放出了比村奇石《星期一的丰满》(月曜日のたわわ)动画的第一话,并由比村奇石本人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一共将有 12 话。

《刀剑神域 Progressive》漫画版画师、漫画家比村奇石从 2015 年 2 月 23 日开始至今,每周星期一都在推特上传这个名为《星期一的丰满》的漫画风格插图。他所绘制的丰满女性和采用的构图都极有品味,不依靠直接的暴露来体现女性魅力,而且每周的更新从未间断过使其积攒了很高人气。因此还接受了日本媒体的采访上了新闻。之后其同人社团“比村乳业”在 ComicMarket90 上发行的合集本更是有过半天卖出上万本的惊人业绩,另外他还曾著有《魔性之潮》等著名同人作品。

比村奇石称这次没有任何宣传便直接放出完成的动画是为了给粉丝们一个惊喜,并且保证了每周系列插图的更新依然不会间断。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