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朗读剧也能动画化 百合大军又添《ESCHA CHRON》

时间:2016-10-09 17:23:31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小说漫画游戏的动画化可谓是司空见惯了,之前有过大罪系列手办动画化的奇葩前例,今天举行的 D-world Vol.0 活动上 DIVEII 宣布了朗读剧《ESCHA CHRON》将动画化的消息,总监督由最近和骨头社联手制作过《超人幻想》的水岛精二担任,动画制作由本季新推出了《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的 Lerche 负责。

《ESCHA CHRON》是 Avex 影业旗下的 DIVE II 进行的原创朗读剧企划,每次都是在 DIVE II 举办的线下活动 D-World 上由安济知佳和安野希世乃为两位朗读剧中的妹子配音。

这个朗读剧的标题就是两个女主角的名字合在一起,根据朗读剧的世界观设定在一个被皑皑白雪覆盖的末日世界,有一个被大家称之为 Terminal 的地方,那里生活着两名不可思议的少女,其中一位少女叫 CHRON 永远充满热情对所有事情都很感兴趣,另一位少女叫 ESCHA 给人一种冷静神秘的印象,二人分别对应的是太阳与月亮,这两位少女将现代世界的事物称之为 Transit。两位少女通过 Transit 与人们产生了联系,两位少女也本身迎来了变化。

代表太阳的 CHRON 由安野希世乃配音,代表月亮的 ESCHA 由安济知佳配音,安野希世乃为圣人惠和 Macross △中的要姐配音,安济知佳在《吹响吧上低音号》中为高坂丽奈配音。动画总监督为水岛努,执行监督为山口ひかる担任过《银魂》和《阿松》动画的分镜和演出工作,脚本高桥龙也(偶像大师灰姑娘动画系列构成之一),角色设计渡部里美,动画制作为 Lerche。

本身这个朗读剧有很多歌曲要素,看来在动画中两个妹子也免不了要张口唱歌,虽然剧情比较神秘但也许就是两个在末日世界的少女唱歌搞姬的故事。

【STAFF】

总监督:水岛精二

监督:山口ひかる

脚本:高桥龙也

角色原案:水无月徹

角色设计:渡部里美

动画制作:Lerche

【CAST】

CHRON:安野希世乃

ESCHA:安济知佳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