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女主播Miss发文称想养狗 网友纷纷力推单身狗若风

时间:2016-10-09 13:23:32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一直在控制饮食健身的主播Miss似乎除了直播英雄联盟外有些无趣,微博发文称想养一只狗,并求粉丝推荐聪明又不闹腾的品种。

于是,不出所料的,评论区疯狂刷起了各种超污“X狗”评论,当然也少不了养单身狗若风的节奏!不过也有粉丝发表长篇评论表示若风配不上Miss,难道又是一个Miss的真爱粉?

相信喜欢Miss的粉丝都知道Miss家中养了一只名叫“空空”的可爱小猫,如今Miss又想养狗难道是要为做了绝育手术的空空找个玩伴?不过话说回来主播若风家中也养有一只猫,只是前段时间因疏于照顾小猫从32楼坠下死亡,看来养宠物若风还得跟Miss学习呀~

当然了同时养两只宠物对主人的精力着实是相当大的考验,不过相信最近勤于健身并练出腹肌的Miss一定能完成挑战,全力照顾好自己的好伙伴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