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猩球崛起3》游戏制作中 2017年7月和电影同步

时间:2016-10-08 21:18:5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人猿大战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将于明年7月上映,20世纪福克斯刚刚放出来先导预告,凯撒在飘雪的黑色背景中出现,最后说道“战争已经开始(War has begun)”。此外,在纽约Comic-Con现场,演员安迪·瑟克斯公布了一个惊人消息:官方将会发售《猩球崛起3》游戏,这款游戏会和电影《猩球崛起3》同时面世。

瑟克斯没有公布更多关于游戏的细节,在接受外媒GameSpot采访时也是守口如瓶,不过他还是透露了一些口风,包括这款游戏的题材等信息。

“我认为这是之前从未有人做过的事,”瑟克斯表示,“我们在我的工作室Imaginarium制作这部游戏。我不能透露过多,不过这不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它更像是一款互动电影。其他我能说的就是:这款游戏将和电影同步上市。”

“游戏是电影的衍生作,它不是基于这部影片中的角色展开的。”瑟克斯又补充说。

安迪·瑟克斯是一名英国演员、导演和作家,他此前曾扮演过《魔戒三部曲》中的咕噜和2005年的《金刚》电影中的金刚。在《猩球崛起3》中他将出演猩族领袖凯撒一角。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定档2017年7月14日在美国上映,如果情报准确,游戏也将于同一天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