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下限动画《缘之空》制作公司爆料 员工8成是妹子!

时间:2016-10-08 14:58:52
  • 来源:ACGdog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近年来以萌妹子为主角的职场题材动画越来越多,《白箱》、《这就是声优》以及近期完结的《NEW GAME》等动画也确实吸引了不少勇士投身这些行业。近日日本制作过《亲吻姐姐》、《缘之空》这样大尺度福利动画的制作公司 feel. 的作画总监矢野茜在采访中爆料了公司员工 8 成都是妹子的信息。

矢野茜是 2013 年进入 feel. 的女性员工,2016 年出任 feel. 制作的动画《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制作阵容中的总作画监督,可谓是一颗冉冉生起的业界新星,之前矢野茜在自己的 twitter 上晒出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照片也引起了一阵热议,萌妹子总作画监督这个属性可是不多见。

这次在杂志采访中矢野茜称自己从动画专门学校毕业后进入 feel. 是因为自己喜欢比较 H 的动画于是就去应聘制作了《缘之空》动画的制作公司 feel. 新人员工,进入 feel. 后才发现这家公司 8 成左右的员工都是女性,本来矢野茜认为 H 的动画制作应该是男性员工为主。结果 feel. 原来是一大群妹子在画裸体的女性角色做各种 H 动画。

动画制作公司 8 成员工是妹子,这个职场环境已经堪比被人吐槽不科学的 New Game 中主角所在的游戏制作公司。不过绘画行业女性占比较高是一个公认的事实,但是由于这样的妹子公司也相应的在变多,于是实际上进入行业中大部分的汉子们依然免不了“满头大汉”的工作命运。

另外昨日《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作者渡航主导,描写声优职场的新番动画《少女编号》也正式播出了第 1 话。和以往全力体现职场美好的同类作品不同,作者以他一贯的风格疯狂的输出着怨念,甚至把作为轻小说作家的自己也黑了个透彻,警示世人即便职场中全是美少女也不一定美好的残酷现状。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