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吹牛自称世界格斗游戏冠军 结果丢了公务员的工作!

时间:2016-09-29 11:21:34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前几天曾报道过日本上毛新闻报纸刊登了“政府公务员取得世界格斗游戏冠军”的虚假新闻,今日太田市政府对此事件发表了道歉声明和处罚结果。(扩展阅读

在昨天 28 日市政府收到了超过 30 起以上的投诉电话,产业环境部的板桥信一部长在电视节目中亲自对这起事件进行了道歉。

这位男性临时公务员在连休结束后报告称去参加了世界格斗游戏大赛并得到了 300 万日元奖金,其后经由上司介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但是其实内容完全是虚假的谎言,实际上那几天他只是呆在家里玩游戏而已。

上毛新闻在 27 日刊登了这篇报道,然后在 28 日表明了误报的事实,对事实确认不充分进行了道歉。

这位男性临时公务员的合同将在 9 月末正式到期,针对这起虚假新闻事件,政府干部决定不再对其进行续约。

当事人说:“还请不要把事情闹大,让父母生气。”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