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前《英雄联盟》冠军Toyz被告违约 7年内不得参赛

时间:2016-09-24 10:06:31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英雄联盟》 S2 世界大赛前冠军选手 Toyz 刘伟健前日刚举办了《英雄联盟》Raise Gaming 战队的成立记者会,宣布复出。

然后就有消息传出他被香港电子竞技公司 HKE 控告违约, HKE 向法院提出禁止他在未来 7 年以 HKE 以外名义参赛的请求。

根据香港明报新闻网近日报导,香港富炜有限公司向法院控告《英雄联盟》选手 Toyz 违约,并要求法庭禁止被告 Toyz 在 2023 年 9 月之前,用「香港电子竞技战队(HKE)」以外的名义参与电竞赛事,或作出任何与原告构成商业竞争的行为。

不单是 Toyz 自己不能上场比赛,构成商业竞争行为也是违反合同的,看来这个自起炉灶的美梦或将化为泡影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