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可能追上冰雪奇缘? 《你的名字》或将达200亿日元

时间:2016-09-23 19:49:5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新海诚监督动画电影《你的名字。》近日上映仅仅 4 周便突破了 100 亿日元票房大关,在日本动画中这是除了吉卜力以外唯一突破 100 亿的动画。

至今为止《你的名字。》票房增长依然没有减弱的势头,反而因为雪球效应增强了。今天日媒将其与 13 年的奥斯卡将得主《冰雪奇缘》票房进行了对比。

(绿色为《你的名字。》、红色为《冰雪奇缘》、蓝色为《悬崖上的金鱼姬》)

结果从图中可以明显发现《你的名字。》势头甚至在其之上,《冰雪奇缘》直至上映 14 周 DVD 版开始预约之后势头才逐渐减弱最终定格在 254 亿日元。

东宝勤务的吉泽佳宽表示,《你的名字。》今年之内都将全力上映,DVD 和 BD 至少也得等到来年春天。

如此说来《你的名字。》的确是拥有足够的空间创造高票房纪录,或许追上《冰雪奇缘》也并非梦想。

当然,最终决定这一切的还是观众,不过《你的名字。》的确向观众们展示了日本动画不只是有宫崎骏这一个不争的事实。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