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魔法少女伊莉雅》剧场版制作决定! 第4季完结

时间:2016-09-22 11:21:1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SILVER LINK.今天正式发表了旗下今日完结的新番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决定将剧场版制作的消息。

今天凌晨 7 月新番《魔法少女伊利亚》播出了第 4 季的最终话,本季动画虽然在一个有点尴尬的地方完结,不过在动画的最后也放出了剧场版制作决定的消息。

虽然 TV 动画第 5 季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本次发表的剧场版将会是怎样一个故事仍然没有公布。根据日本动画的一贯尿性,把 TV 版剪辑之后变成剧场版也是屡见不鲜。

当然把接下来粉丝们所高度期待的“卫宫巨侠”的故事单独做一个剧场版也并非不可能,毕竟电影票比 DVD 更容易卖。真相如何,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广山弘作的《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故事围绕成为了魔法少女的伊莉雅展开故事。虽然人设风格和部分细节设定有别于原作,但作品的世界观以及既有角色的本质设定都基本以原作为基准 。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