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坚不可摧的商业天才:扎克伯格与他的互联网帝国

时间:2016-09-22 11:01:31
  • 来源:游戏大观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6

Virtuality Reality(虚拟现实)

在 Mark Zuckerberg(扎克伯格)的办公大厅下,有一个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工作室。据说一些国家政要的和外国元首曾经一度迷失在这里的反重力乒乓球或者虚拟射击的体验游戏里。

至于来过多少人,来了多少次,扎克伯格似乎记不太清楚,或者实际上出于外交礼节他不便透露。尽管如此他还是分享了某位政要的一段轶事: “他在试用VR设备的时候,根本停不下来” 扎克伯格说: “他的助手在一旁不停地催他:’总理先生,您必须离开了……我们已经比航班预定时间晚了两个小时。’” 这正是扎克伯格——这位32岁,永远一身牛仔裤加T恤的Facebook创始人兼CEO——希望那些Oculus使用者该有的反应。

但Oculus有的远远不只反重力乒乓球,扎克伯格的目标是将来让它取代我们的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话、电视机,墙上的画, 甚至在某些情况下,零距离的与朋友的交流。从此,我们再也无需携带一大堆电子产品,仅需轻扫电子邮件,在虚拟视图里选定喜爱的节目就可以开始享受了。我们在虚拟现实里将不只是看电影和玩游戏,还会彼此互动。

在他看来,只要短短10年,“虚拟现实将成为一个主流的计算平台。”正如我们如今所看到智能手机里应用程序爆发式增长,其周围还将建立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

“戴上它你可以穿越到任何空间,” 他说:“比如我想下象棋, 那么我们就可以带着棋盘去任何地方下棋,甚至去火星”。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