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新海诚新作电影《你的名字。》票房突破91亿日元

时间:2016-09-20 17:24:13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日妹今日报道新海诚新作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上映的第 25 天本月 19 日票房已经突破了 91 亿日元,观众总动员数达到了 698 万人的消息。

上周票房约为 30 亿,突破 100 亿日元已经基本上成为必然,这是日本自从的得过奥斯卡提名的宫崎骏的《起风了》之后首次突破 100 亿日元大关的动画。由于《起风了》的票房为 120 亿日元,《你的名字。》有很大可能将其超越。

本作观众动员数连续四周霸占第 1 名,数字上来看日本 20 人中就有 1 人已经看过,普及率完全足矣称得上国民级。

上周动员数第 2 位的为京都动画改编自大今良时所著漫画的另一部动画电影《声之形》,虽然上映规模不比《你的名字。》但也依然是场场爆满,并且呼应主题为了照顾残疾人全程带有字幕上映。

相反吉卜力新作《红海龟》因为太过艺术化和抽象化,全程没有台词,观众动员数垫底。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