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外国玩家直播《精灵宝可梦GO》时遭抢劫 网友围观

时间:2016-09-19 19:08:32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精灵宝可梦GO》最大的浪头虽然已经过去,但是对其爱不释手的玩家依然有不少。近日一名外国主播在夜晚直播《精灵宝可梦GO》遭到了抢劫。

于是当时在围观直播的许多观众便目睹这一幕,并有观众录了下来。这名玩家被一位黑人强盗从背后袭击放到在地,然后被抢走了手机等财物。

受害者没有反抗,抢劫完成后,强盗急于逃跑,连手机上的直播都没有关闭,跑了一段距离之后才发现并关闭了直播。

这名主播先是去警察局报了案,然后在前往医院等待治疗的时候发了推特。强盗虽然现在还没有找到,但是拍下他相貌的直播视频今天已经被传到了 YuTube 上。

看来《精灵宝可梦GO》带来的不只是交通安全方面的隐患,各位玩家夜晚外出的时候也得多加谨慎啊。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