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养不起的萝莉!日本知名Coser自曝两天内捞金66万

时间:2016-09-19 13:39:45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许多人都会好奇,网络知名的人气Coser到底可以赚多少钱?一名日本人气Coser「えなこ」(Enako)在节目上自爆,在Comiket(コミケット)同人志即卖会两天内,就现捞1000万元日币回家(约66万元人民币)。

根据9月14日播出的电视节目《ナカイの窓 オタクな人SP》中,Enako分享自己当Coser的经验,其中透露自己平均收入为多少,Enako表示,一般月收入通常都超过100万元日币(约6.6万元人民币),而每次登台演出即能拿到30万元至40万元日币(约2万元至2.6万元人民币),而如果在Comiket(コミケット)同人志即卖会期间,光是两天内就可以赚饱1000万元日币(约66万元人民币),让许多观众和网友啧啧称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