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宅男靠《精灵宝可梦GO》 一个月约炮39名美女

时间:2016-09-18 14:43:32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热潮的《精灵宝可梦GO》旨在让宅男走出家门,用运动与游戏相结合的方式,把这种健康的游戏类型推向广大玩家。

不过因为稀有精灵出没的场所往往聚集了大量玩家,这也让这款游戏从某种角度来看成为了社交软件。

因游戏拥有超高基数的女性玩家比例,最近一位日本北海道的宅男玩家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用《精灵宝可梦GO》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成功“约炮”39个女训练师,直呼这款软件比Line(日本微信)成功概率更高,堪比神器。

据悉,相对于普通社交软件,《精灵宝可梦GO》因为相同的兴趣更容易拉近距离,而通过传授交流宝可梦培养经验等相关话题,拿到电话号码和Line账号的概率同样非常之高,涉世未深的女训练师很容易走进对方圈套。

Pekomon GO风靡全球,大家为了抓小精灵绞尽脑汁,甚至还有人打扮成小智的模样出门看运气会不会好一点。最近,在日本就悄悄的掀起了一股《精灵宝可梦GO》开胸衣的风潮,似乎穿着这个出去会容易抓到高级精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