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炉石传说》天梯环境周报 谁才是真正的隐藏职业

时间:2016-09-13 09:44:50
  • 来源:旅法师营地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我们先从8月31号到9月6号的卡组热度表谈起。第一张表是对于天梯的所有段位的数据统计,第二张表是对于传说段位的数据统计。

这星期我们搜集到了来自于2100多名玩家总共67000场比赛的数据,其中约23000场取自1-10级,23000场取自11-15级,3000场取自传说级别。

像往常一样,我们一直在持续跟踪猎人内部的变化。我们注意到自从慈祥的外婆发售以来猎人这个职业出现了一个趋势———混合猎和中速猎正在合二为一。

很多中速猎开始加入更多前期随从,通过在前期抢场面来对抗快攻,而这正是混合猎的打法。现在这两种卡组的本质非常接近,以至于除了在一些不足以改变卡组定义的针对性卡牌上面有所区别以外,两种卡组已经合二为一了。

自从慈祥的外婆发售以来这个职业经历了戏剧性的变化,为了更好地衡量中速猎目前的强度,我们重新定义了这个卡组,并把混合猎的胜率合并到中速猎当中。

当我们注意到一些能够彻底改变特定对局的事物出现的时候,我们会一如既往地重新定义卡组类型来跟上日新月异的环境。

炉石传说天梯环境周报0913

炉石传说天梯环境周报09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