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将播放超原作内容

时间:2016-09-12 09:11:24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 年 9 月 12 日,今天《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动画官方推特放出了现在播放中的动画进度已经追上原作的消息。

并且官方称从下周开始的第 25 话将播放原作文库本还未公开的内容。动画居然没选择原创,而是直接事先超过了原作,也是较为罕见。原作小说的新一卷将于 9 月 23 日发售。

另外本作的改编游戏《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DEATH OR KISS-》也将由 5pb 制作于 2017 年 3 月 23 日登陆 PS4 和 PSV。

电视动画《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长月达平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在从便利商店回家的路上,突然被异世界召唤的少年菜月昴。在无法依靠任何东西东西的异世界,无力的少年手唯一的力量……那是“死去然后重新开始”的力量。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为了取回确实存在着又无可替代的时间,少年抗拒着绝望,勇敢地面对着残酷的命运。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