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合金模型独角兽高达最终决战形态9月22日即将发售

时间:2016-09-09 11:41:27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 年 9 月 9 日,万代今天宣布了以合金和 ABS 为主要素材的“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系列新模型“独角兽高达(最终决战形态)”将于 9 月 22 日发售的消息。售价为 27000 日元(含税),总高度为 20cm。

”GUNDAM FIX FIGURATION METAL COMPOSITE“系列为在关节等各个部位大量使用金属零件的高级模型系列。依靠金属部件大幅度提高了模型的可动范围和耐久性,能够灵活的摆出更多造型。

本系列采用了独创的“IRIS电镀”来表现“毁灭模式”精神感应框架的发光效果。另外本产品中还附带了 3 枚盾牌,可以还原原作中登场的浮游盾牌状态。

模型图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