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需要改变:《炉石》在我心中需要解决的六大问题

时间:2016-09-08 11:46:57
  • 来源:兔玩网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1,炉石本身固有的随从滚雪球的效应

这个效应自从炉石发布以来就一直是这个游戏的沉疴痼疾。这个问题的本质表现是,只要你有场面,你就可以没有任何惩罚的用随从打脸。

曾经的大王术的融合巨人几乎是唯一可以惩罚无脑打脸的卡了,然后这张卡就被削弱了,暴雪这是在鼓励打脸?)进一步的表现就是在这个游戏中场面带来的优势无限大,你的法术只能造成一次伤害,而随从只要活着可以攻击无数次,站的越久伤害越多。暴雪为什么后来再也不做激励卡牌了?就是因为激励的特效把这种滚雪球效应发挥到极点,只要激励随从站住了没被解,几乎对手就没有任何翻盘手段了。

而炉石中的其他一些特性则将这种“随从无脑打脸”的特点更进一步扩大化了。

首先,炉石中的清场手段特别少,几乎一个手就能数过来,而另一方面暴雪又特意让所有这些清场法术和清场随从都做成了敌我不分的效果:生平,圣光炸弹,扭曲虚空,乱斗,末日预言者,冰喉,阿诺玛鲁斯,等等等等,这就很难想象暴雪不是故意如此了。而这些东西要么是很高费,要么是很难摸到的combo,总之一切目的就是让你返场特别难。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