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开发者自述:1个人开发2周《踢个球啊!》下载250万

时间:2016-09-08 09:53:46
  • 来源:游戏大观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众所周知,日本在全球游戏市场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其中也诞生了众多的知名制作人。

但是回过头来看,其实日本更多的还是那些个大厂在扛着整个业界,独立游戏这块相对还是远远落后于欧美市场的。

但是根据最近CESA发布的报告中的数据,日本市场2.1%的游戏从业者其实是一个人的独立开发者,而这些个人独立开发者的平均年收能达到553.4万日元(约合36.3万元),这个数字就比较可怕了。

q1

右边这个其实是石本的自画像…

今天我们也会来看一家叫做hap的日本游戏开发商,据其负责人石本所述,虽说成立了一家公司,但公司也只有他一个人。

虽然没有其他同事的陪伴,但是还是一路坚持下来了。在转战移动游戏领域的前三年,旗下游戏累计下载量达到750万,其中的一款《踢个球啊!》(こんなフリーキックはイヤだ)也是取得了250万的下载量,这里我们也找到一份他之前的自述,复盘自己的心路历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