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日本“千年/万年一遇美女”都在这里了 谁最美丽?

时间:2016-09-07 14:49:51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本有过不少对“美女”的新闻报道,用词之壮阔,动辄“千年难遇”,从起先的一千年到两千年然后四千年,最终已经突破了两万年!

那么,这些N年美女到底都长啥样呢?何以如此大的魅力令日本人不吝夸赞惊叹不已呢?

20000年一遇——小栗有以

2001年12月出生于东京都。是日本女子团体AKB48 Team8成员。2014年4月份作为AKB48 Team8成员东京都代表正式披露加入Team8。

虽然在起初在大型活动中并没有获得好成绩,但是在电视节目「ミライ☆モンスター」以及剧场公演等的表现逐渐引起广大观众的关注。

略显稚气的小栗有以似乎给人一种天生的萌娃娃一样感觉,她与粉丝的互动显得非常亲切,网上不少网友称呼她为小天使。

最近,小栗有以将作为一日警察署長于 9月19日参加日本的〈中央警察署 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穿上警服也透出帅帅的美感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