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新海诚《你的名字。》创票房奇迹 爆红原因何在?

时间:2016-09-07 10:33:15
  • 来源:星光云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日本动画《你的名字》10天爆300万人进戏院,惊人票房令人好奇。

日本、台湾才刚推出电影《正宗哥吉拉》,两地都获得史上难得一见的好评,上映1个月票房日币53亿元(约台币16亿元)。没想到胜利的果实才吃下没多久,又出现一部黑马动画《你的名字》,该片出自新海诚作品,从26日上映杀出3日动员百万人进电影院,10天超过300万观影人数,票房狂飙日币38亿元(台币约11亿元),全球动漫迷被这旋风式票房惊呆,大家都在想知道:「到底这部片为什么这么红?」

1.先来重温「新海诚」威名

新海诚《你的名字》10天吸38亿! 爆红5原因曝光

▲新海诚从游戏公司投入动画,编导画一手包办。

新海诚在喜爱日本动漫的粉丝心中已经是知名品牌,他第一部长篇电影《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接着《秒速5公分》票房长跑最为亚洲粉丝熟悉。他原本是游戏公司员工,独立后投入动画界,包括剧本、作画、美术、剪辑、导演都一手包办,2013年推出《言叶之庭》,日本票房最终1亿5000万,他的作品起初敲定的上映厅数不多,每次都靠口碑让票房持续累积,这次相隔3年推出新作《你的名字》,罕见以惊人速度飙出高票房,好评透过网路相传,造成了「此片必看」的社会现象。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