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游戏改编《仙剑4》电视剧将开拍 网友求别毁经典

时间:2016-09-05 20:09: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pannds
  • 编辑:pannds

上一部《仙剑奇侠传3》电视剧还要追溯到2009年,《仙剑4》将拍影视剧的消息已经传了许久,但演员阵容和开拍时间一直悬而未决。现在,有知名博主爆料称,《仙剑奇侠传4》已进入筹拍阶段,将于2017年2月开机拍摄。

知名博主爆料称:“大家关心的仙剑4电视剧版也要拍了!改编自同名经典单机游戏,古装玄幻IP电视剧《仙剑奇侠传4》已进入筹拍阶段,将于2017年2月开机拍摄,由上海新文化影视公司(《轩辕剑汉之云》、《明星志愿》等)制作。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玄霄等要和大家见面了!”

你期待谁能够出演云天河、韩菱纱、柳梦璃、慕容紫英、玄霄这些经典角色呢?

《仙剑奇侠传四》于2007年8月1日上市。该作是系列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的第五部作品,主题为“寻仙”。故事的起点始于黄山青鸾峰之颠,驰骋于神州大地、往来于天地之间,东临渤海、南抵巴蜀、北至传说中的“北极之地”、西达上古圣山昆仑仙境。

0
9.3
已有28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