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火影忍者》还远不会结束 《博人传》即将动画化

时间:2016-09-05 15:34:18
  • 来源:墨西哥饼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 年 9 月 5 日,JUMP 今天在“JUMP Special Anime Festa 2016”的官方页面上放出了《博人传》即将将动画化的消息。

本次的动画虽然只是将在“Jump Special Anime Festa 2016”播出的特别篇动画,不过现阶段漫画也没有长到足够播放电视动画的资本。不过如果继续连载下去出现这种可能性也不奇怪吧。

《火影忍者》本篇虽然已经完结,但是次世代的续篇漫画《博人传》又开始了新的篇章。现在又宣布了动画化,看来 JUMP 还没有放弃《火影忍者》这块金字招牌的打算。

《火影忍者》是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的代表作,作品于 1999 年开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于 2014 年 11 月 10 日发售的JUMP 第 50 号完结;后日谈性质的外传漫画《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则于同杂志 2015 年第 22、23 合并号开始短期连载,至同年第 32 号完结。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