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韩国最美电竞主播新照 Faker曾拜倒在其石榴裙下

时间:2016-09-05 15:17:46
  • 来源:3DM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还记得那位被“大魔王”Faker暗恋的LCK赛区“女神级”主持赵恩静么?她凭其娴静的气质,劲爆的身材,以及相当富有感染力的笑容被韩国网友称为“韩国最美电竞主播”,成了很多游戏宅男及电竞选手的梦中情人。

2016年上半年春季赛结束,恩静顺利而出彩的完成了自己接近两年的主持生涯。碰到毕业这样的烦恼,最终因为学业,赵恩静选择离开LCK舞台。

近日,恩静受韩国媒体邀请拍摄画报,并在接受采访时重新讲述了自己的专业是韩国舞蹈专业,而之前报道所说的现代舞专业是不对的。

恩静为了这次的采访和拍摄画报,还特地换上了准备好的韩国舞蹈服装。

当被问道是否会再度回到LCK联赛做主持时,恩静思索道:“毕业以后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回到LCK舞台上,但听说已经找到下一任主持了(笑)。

最新美照: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