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六角拼拼》在线玩网页版 不玩你就OUT啦!

时间:2016-09-02 18:33:12
  • 来源:3DMGAME
  • 作者:老司机
  • 编辑:ChunTian

六角拼拼在线玩(直接开始游戏)

手机版直接点击:六角拼拼在线玩

有趣的是《六角拼拼》的诞生,导致无数的小孩神秘“消失”,有网友甚至评论道“没玩《六角拼拼》,我都吃不下饭了”,可见这游戏的毒性有多大。

游戏的界面与《六角消除》差不多,如果你要对它扣上“抄袭”的帽子,那么众多玩家都将攻击你。来谈一谈《六角消除》的玩法,游戏中用拼图尽可能填充画面以消除,和《俄罗斯方块》一个道理;而《六角拼拼》则要三个或者以上相同颜色的六边形随意组合起来,合成一个其他颜色的六边形,以此类推,生生不息,直到画面没有可继续合成的同色六边形,和去年流行的《2048》类似。

《六角拼拼》网页版

游戏虽小,不过五脏俱全,趣味性、策略性皆有,而且因为每一次放置都要考虑多方面的原因,所以玩着玩着,几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简直是谋杀时间、消除等车时的空闲无聊的最佳游戏。如果你的身边没有wifi,那么《六角拼拼》可以给你活下去的希望。

有不少网友试玩之后,发自肺腑的感叹《六角拼拼》完爆《2048》,据说只有3%的人可以到玩5000分,你准备好了吗?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