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户外男主播因调戏拜金女遭群殴 专职撩妹被传身亡

时间:2016-09-02 14:04:12
  • 来源:腾讯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户外主播最近可谓是状况频出,简直是直播业界的“高危职业”。诸多主播挑战野外求生不算,更有当街表白被打,直播撩妹被打。敬业精神堪称满分!

而今,一向以撩妹著称的虎子,在作死被打数次之后……终于玩了次大的,在直播过程中被群殴,直播停止后网友疯传虎子直播被打死的消息,并前往其他直播间进行消息扩散,甚至正当表白马蓉主播强势洗白时,一大波弹幕突然闯入。声称虎子被一群妹子套路之后,惨遭殴打致死。

当大家转到虎子直播间的时候,发现已经人去楼空,虎子直播间成为了一片黑屏。而四散的虎子的粉丝则在各个户外主播的直播间中疯狂议论虎子死亡这件事情。

有道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虎子自从户外撩妹被男子殴打之后日渐走红,虎子似乎尝到了直播撩妹被打的甜头,挨揍似乎成为了虎子的一个标志。而这次,虎子以带拜金女野外互动为题,却彻底消失在网友的眼前,而户外主播在高收益的同时,高危险度已经逐渐如影随形。新的高危行业排行中,或许户外主播即将在列。

在直播结束一段时间后,虎子重新开始更新自己的微博,并再次开启直播,证明了自己并没有发生太大意外,也让担心的网友放下心来,不过今后还是少作一些为好。

虎子曾多次因为直播撩妹被打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