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守望先锋》赛季甩锅指南 这口屈黑的锅交给你了!

时间:2016-09-02 10:24:48
  • 来源:NGA baal000
  • 作者:神游玉间
  • 编辑:ChunTian

经过两周的测试,目前PTR的版本已经趋于稳定,于是美服鱼塘玩家趁着这个难得空闲 无聊 的时间来发个水贴。

按照玻璃渣的尿性,只要周三没有新补丁上线,目前PTR的版本就会是下赛季初期大家要玩的版本。

本咸鱼在PTR打了接近一百把天梯,分段集中在2500上下,从2000到3000都打过,按照S1的分段大概就是40到60的局。

在这个分段的局,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有几个英雄作为队友,是相当值得玩家留意的,因为基本上你们碰到队友自信锁XX的时候,就已经输了一半。

下面让本咸鱼给大家盘点一下第二赛季适合大家赛后甩锅的目标。

守望先锋下赛季甩锅指南 除了半藏我们还能甩给谁?

1.版本之子·夏姬八射电线杆

作为目前暂定的下版本亲儿子,半藏凭借其电线杆粗细的左键命中判定和125/250一发的稳定输出,与另一个版本之子麦克雷同样是PTR输出位最热门的人选。

视野箭开图,爆裂箭肉搏距离秒突击,即使在上周经过一轮号称33%的削弱,半藏在PTR游戏中和战网讨论区的热度依然不减。

但是,与高端局中各种右上角刷屏的半藏不同,鱼塘局的半藏基本上是最适合队友甩锅的对象。其原因就是,目前PTR的半藏的强,是与1.2版本的强作为对比。

在经过上周补丁修正以后,目前半藏和1.1的区别只有一个左键飞行速度增加,然而这并不能增加随缘半藏在鱼塘局中的作用。

当大量在1.1版本随缘的哥哥君重新拿起长弓的时候,也将是下赛季鱼塘最黑暗的时光。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