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EA高管再度回应“全美最烂公司”:有些事做的不对

时间:2016-09-02 09:07:0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全球最大游戏发行商EA,曾连续两次被用户投票评为全美最烂的公司,击败了美国银行和石油巨头BP,捧得“金便便”奖。虽然这仅仅是网络投票,但EA高管表示“印象即现实”。EA COO Peter Moore最近接受IGN的采访时再度进行了回应。

自被评为全美最烂公司后,EA确实做了不少改变,换了CEO,增进与PC玩家之间的距离,提升自己在公众视野中的良好形象。Moore最近在接受IGN专访时讲到了EA的转变,如何成为一家“玩家第一”的公司。

Moore说:“被评为美国最烂公司确实很荒谬,不过这是一个审视自我的机会。或许我们可以想回走,审视自己,搞清楚自己是谁,看看别人对自己的评价,然后再努力去修复和改善。印象即现实。所以如果我们不是一家玩家第一的公司,那么我们如何去改善?”

Moore告诉IGN,他是这么做的。他在EA内部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优先去Reddit和NeoGAF等论坛上看看,看看玩家对EA的评价是否是对的。后来Moore承认EA在一些事情上是错误的,但他并没有说出是哪些事。

成为“玩家第一”的公司另外一个努力就是和其他公司以及营销公司等有过相似经历的企业合作交流。在这个过程中,Moore表示对自己的公司以及公众印象“学到了很多”。“收入不是一切,我们不能一味强调能从中获得什么好处。”

自EA引入“玩家第一”概念后,EA公司股价去年夏季时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次。此外公司其他高管还在公开场合谈到了“更大的责任”。EA实施“玩家第一”的实践包括“在开发阶段更早地展示游戏,给玩家提供更多的BETA试玩体验以及为了确保品质而进行必要的游戏延期”。

其实,一个好的有良心的公司从来不会吹嘘自己如何为玩家着想,比如波兰蠢驴CDPR,只有玩家自己说好,才是真的好。尽管EA最近几年改善了一些,不再发售半成品游戏了,但是EA仍然是一个典型的商人,特别是游戏拆开卖的行为令人太厌恶。EA所追求的“玩家第一”价值观,目前离兑现诺言,还很远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