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停不住的想充钱! 两种玩家针对维护的不同对应

时间:2016-08-31 18:15: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年8月31日,今天日本手机游戏《暗影之诗》与《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几乎同时发生故障进行紧急停机维护。

但在两边推特下玩家们针对这个问题的回复却有着巨大差别。《暗影之诗》下面的回复都可以理解,大概是抱怨游戏突然中断造成的各种不爽,以及让官方赶紧发补偿等内容。

《偶像大师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官方推特下的回复令人害怕,内容大概如下。

“一定是因为我们课金(充钱)还不够导致的,真的哼抱歉”

“拜托了!快让我课金啊!”

“抽卡抽卡抽卡抽卡抽卡抽卡抽卡抽卡……”

“对因为我们玩游戏而导致服务器崩溃深感抱歉,为表诚意我们决定在服务器恢复后课上一笔”

从《偶像大师》玩家的幽默对应中感到深深的怨念的同时让人忍俊不禁,不过看看游戏课金榜,或许这也不单纯只是在开玩笑也说不定……

不过或许对于游戏中发生的一些天灾人祸,如果玩家能采取谩骂以外的对应也算是一种不失风度的选择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