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魔法少女奈叶ViVid》二季预告放出 小仓唯出演

时间:2016-08-31 14:19:25
  • 来源:3dmgam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年8月31日,动画制作官方今天放出了将于2016年10播出的电视动画《魔法少女奈叶ViVid Strike》的预告视频。

预告视频中登场的两个新角色由水濑祈和小仓唯担任配音。在视频中响起的本作的OP主题曲也是由圣音女王小仓唯演唱的《Future Strike》,比起最初被叫起这个外号的时候她的唱功也已经上升了许多,ED则是由水濑祈演唱的《Starry Wish》。

《魔法少女奈叶ViVid Strike》为《魔法少女奈叶》的衍生作品《魔法少女奈叶ViVid》的第二季,动画还是系列原作都筑真纪担任脚本,监督为西村纯二,不过这次的动画制作公司不是 Vivid 动画的 A-1 而是变回了奈叶正传三季动画的动画制作公司SEVEN・ARCS・PICTURES。

预告视频:

视频截图: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