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钢之炼金术士》真人版已拍摄完毕 作者表示满意

时间:2016-08-31 11:38:17
  • 来源:3dmgam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年8月31日,日媒今日报道了人气漫画《钢之炼金术士》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已经拍摄完毕的消息,电影预计将于2017年冬季上映。

在摄影时原作作者荒川弘也来到了拍摄现场,并留下了激励工作人员的留言以及亲笔所绘插画。荒川弘称对真人电影版中精巧制作的世界观感到满足。

曾执导过电影《乒乓》的曾利文彦导演说道:“使用了日本电影界所没有用过的心拍摄风格,探索了日本电影蕴含的更多新可能性。”

《钢之炼金术师》,由荒川弘创作的日本漫画作品,2001年在《月刊少年GANGAN》2001年8月号开始连载,至2010年7月号完结,全108话。单行本全27卷累计发行部数达到6100万部 ,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单行本发行部数最高纪录。2004年,获得第49届小学馆漫画赏 。

故事发生在一个炼金术相当发达的世界,进行炼金术必须按照“等价交换”法则:为了获得某种东西,需要以同等的代价交换。爱德华·艾尔利克和他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进行了炼金术中最大的禁忌——人体炼成。可是因为炼成时的反噬,阿尔则失去了全身,爱德失去了左脚。爱德华失去的右臂和左腿由钢制义肢“机械铠”来替代,因此被授予“钢”的称号,故被称为“钢之炼金术师”。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