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可怕的孩子! 经典漫画《玻璃假面》将出搞笑动画

时间:2016-08-30 14:15:45
  • 来源:3dmgame
  • 作者:墨西哥饼
  • 编辑:ChunTian

2016年8月30日,日媒今日报道了经典漫画《玻璃假面》将改编成3D搞笑学院动画于今年10月放送的消息。

动画的标题为《3年D班玻璃假面》,北岛玛雅等原作主角化为3头身角色上演一出讽刺现代社会的搞笑学院剧。

CV方面由阿澄佳奈担任主角北岛玛雅、大就保留美饰演姬川亚弓、田中敦子饰演月影千草、梶裕贵饰演樱小路优、小野大辅担任速水真澄的配音。

《玻璃假面》是日本漫画家美内铃惠所作漫画作品。是连载40年以上的超长篇作品之一,东京放映株式会社在2005年制作52集电视动画,动画将时代背景由原作中的1970年代转移到2000年代,因此人物的衣着、舞台的外观以及通讯设备等都大为现代化了。另外其实早在13年4月份就播出过另一部名为《虽然是玻璃假面(ガラスの仮面ですが)》的搞笑动画。

如果你问道《玻璃假面》是什么?那么你或许看过类似这样的表情,许多作品都藉此向《玻璃假面》致敬。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