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若风酒后直播自扇五个耳光 向MISS大小姐表露爱意

时间:2016-08-30 13:28:4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俗话说,酒壮人胆,很多人在酒后总会做出一些自己不敢相信的事。前不久,笑笑与西卡酒后直播接吻,解说娃娃甚至酒后放出了离婚声明。现在,我们的《LOL》“大鼻子”若风也来了一次酒后直播,直接自扇耳光,完成超神“五杀”,而且还终于向MISS大小姐示好,“示爱”表白了!

若风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借着几分酒意对着镜头吐露心声。首先一上来,就为之前的断播道歉,诚意满满,给自己来五个耳光。而后,若风就开始展示风骚的一面,万万没想到,之前一本正经的若风是这样的一个老司机。

若风也有风骚的一面:“我们有自己的缺点,一定也有自己的优点,比如说我鼻子大,那我功能强啊;比如我戴眼镜,但是我戴眼镜帅啊;再说你说我丑,用了美艳相机也能变帅。”

鼻子大和功能强怎么挂上钩了,是呼吸排气量大?还是含沙射影的表示男人某方面能力出类拔萃,原来你是这样的若风。

最后的重头戏来了,之前网友总调侃“若风怂成狗,爱着MISS不开口”。酒后的若风也大谈择偶标准了:“我喜欢的是有内涵的女人,不是那种身材 好好、脸多漂亮、屁股翘翘、还有大长腿的女人我就会喜欢,没那么肤浅,我喜欢的是那种能在灵魂深处和精神上沟通的,你们看MISS也不高,也没有大长腿, 但是也挺好的!”

这也在变相的向MISS大小姐表露爱意了。不过,拔高了MISS的内涵深度的同时,却贬低了她相貌,在广大网友面前,直接说MISS没腿没屁股,MISS大小姐还会不会给你机会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