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游戏杂谈 > 新闻详情

15美元自制家用设备体验VR游戏 DIY达人晒自制手柄

时间:2016-08-30 11:28:58
  • 来源:3dm
  • 作者:一锅魔药汤
  • 编辑:ChunTian

VR游戏大行其道的今天,玩家们都对虚拟现实的游戏充满好奇,然而目前的VR设备大都价格不菲。而在此之前,很多厂家也纷纷发行“山寨”版的vr设备,让更多玩家能对虚拟现实游戏有一定程度的认知体验,但大多都是VR头盔。

近日网上一位叫做Matthew Hallberg,他由于VR的价格不菲,这位玩家边自制一款家用VR设备(不包含头盔),造价仅仅15美元,从他的描述来看,效果还真的算不错。

在视频中这位玩家展示了自制VR设备的实际效果,展示中的游戏是用Vuforia制作的3D手机游戏,头戴显示器选用的是网上购买的十几美元的Google cardboard,“手柄枪”则是自己制作。虽然效果有限,但还是很令人佩服的。

 这位名叫Matthew Hallberg的DIY达人表示这一切只需要智能手机*1、普通头戴显示器(Matthew选择的是价格十几美元的Google cardboard)*1和“道具枪”。

成本上所花费的15美元(未包括头戴显示器)差不多都用在了他的“道具枪”上,他用硬纸板和塑料板制作成了这把“枪”,通过握柄上的按钮来控制方向和开火。当然,效果肯定不会很好,不过这名玩家的创意和动手能力还是值得我们佩服的。

DIY“枪”所需的材料:

当然山寨/diy的VR设备效果和体验肯定远远比不上正品,但我们可以从中体会的乐趣一定不必别人少。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